關於味之素香港

Company

Company

味之素集團的目標是通過科學的方法為人類健康做出貢獻,通過氨基酸技術為世界提供美味同時更健康。味之素集團於1927年在香港成立了海外代表處開展業務,將AJI-NO-MOTO®分銷到香港市場,並推廣以簡單的調味料增強菜餚的美味。

於1979年,味之素(香港)有限公司正式成立。味之素集團一直求新, 不斷於業務上作多元化發展,生產出各式各樣的產品,從調味料,食用油,冷凍食品到運動營養飲料。公司亦利用於全球處於領導地位的氨基酸生產技術,發展多方面的業務,其中包括藥用及作飼料用的氨基酸、代糖、功能營養食物、藥品及其他與氨基酸有關的化學製品。而我們分公司的使命就是成為我們在其他國家/地區的聯屬公司通向香港,澳門和中國大陸的渠道。

自1990年以來,“高品質,健康有益”已成為香港食品和餐飲業的重要問題,從那時起,我們從日本及東南亞的分公司向香港入口各式各樣的產品。 2000年後,健康飲食文化在世界各地普及,“健康”,“環保”成為香港人熟悉的用語。今天,健康的生活不再只對個人重要,而需要對環境,我們的地球負責!

味之素集團的口號是“ EAT WELL,LIVE WELL”這個不只是我們要說的口號,而是我們需要實踐和貢獻社會的使命。我們通過在醫療保健,食品科學和氨基酸科學領域為社會做出貢獻,並繼續探索氨基酸在生活各個方面的潛力,繼續追求這一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