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ITIDE®核苷酸

AJITIDE® IMP(5'-肌苷酸二鈉)

AJITIDE® GMP(5'-鳥苷酸二鈉)

AJITIDE® I+G (呈味核苷酸二鈉)

AJITIDE®是我們的核苷酸產品系列,此產品是使用天然原材料通過發酵過程製成,可以賦予鮮味,並增強食品的風味。

核苷酸以水溶性的形態或多或少的比例自然存在於動、植物食物當中,與其他成分結合能誘發食物的鮮味;

核苷酸只能在特定的食物中找到。 例如,IMP(5'-肌苷酸二鈉)主要存在於動物食品中,例如牛肉,雞肉和魚類。 GMP(5'-鳥苷酸二鈉)僅存在於植物性食品中,而真菌含量高於其他植物,特別是“香菇”的含量特別高,具有濃郁的“鮮味”。

味之素AJITIDE® IMP(5'-肌苷酸二鈉)能突顯肉類食品的鮮味; 而味之素AJITIDE® I+G(呈味核苷酸二鈉) 則結合兩者, 以IMP 50% + GMP 50%的比例製成, 能完整地表現出食物的鮮味,而且鮮味更真實、豐富。

AJITIDE®是易於使用的產品,因為它在水中的溶解度高,吸濕性低,在高溫和有光的情況下具有出色的穩定性,並且不易變質。